IT界退出的最后ghost系统

在电脑城混了N久都没有混出名堂,心生退意,接触的都是电脑硬件和ghost系统,硬件不必说了,年年都出新硬件都是那么回事,说说软件,网上有太多的ghost系统,但多多少少都不“纯净”,所以尝试自己做ghost系统,最后学会了用“系统总裁”封装工具封装系统,学习封装系统真的是让人崩溃,一不小心就得重来,伤神又伤身。其实封装系统每个人都应该会的,只不过因为太费事所以很多人没有坚持下来。

这中间我也走过弯路,封装过很多系统都不理想,最后都是逛论坛、找百度学习才有了那么点“成就”。其实封装系统就那么回事,不停的封装不停的改进不停的找封装所需的技巧,对于我不是专业的在IT界混的人来说,封装系统又不赚钱,所以没必要再在上面花精力了,最后做了这个“离别IT界的ghost系统”,这个系统既纯净又是自选安装软件,老鸟可以根据需要自行修改我的ghost系统,小白直接拿来就可以用了,希望你们喜欢!

同时我会半年更新一次ghost系统以跟上不断更新的系统!

评论

© 系统家园 / Powered by LOFTER